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视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辅导学习“四个十条”

1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四个十条”专题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彭先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今年7月21日,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全力实施“四个十条”,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指出,“四个十条”是“岳阳语言”“岳阳元素”。岳阳实施“四个十条”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全力推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李永丰从清醒认知“四个十条”的内生需求、准确把握“四个十条”的重要内涵、加强推进“四个十条”的人大监督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专题辅导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岳阳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这一目标,大力实施“两大战略”,统筹抓好“四大会战”,强力推动“四个十条”落地生根。全市人大系统要紧跟核心,紧贴中心,依法充分履职,有效监督“四个十条”落实。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