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要闻

恒阳集团入驻“一区一港四口岸”

本报讯 (记者 李 冀)8月30日,城陵矶新港区再传喜讯:黑龙江恒阳集团入驻“一区一港四口岸”,并就项目建设签约。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荣,副市长宋爱华,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恒阳集团董事长陈阳友等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恒阳集团是一家集农作物种植、畜牧养殖、肉制品深加工、进出口贸易、连锁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集团公司,总资产逾20亿元。城陵矶新港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与恒阳集团经过多轮对接洽谈和友好协商,就进口肉类查验平台运营、标准化厂房租赁、总部经济大楼建设和冷库建设等四个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李志坚在签约仪式上作市情推介,他说,岳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历史新起点,发展来势更迅猛、前景更辉煌,是投资者的热土和乐土。恒阳集团来岳阳投资,体现了集团的战略眼光。城陵矶新港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市直各单位要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营运创造优良环境。希望恒阳集团尽快组织资金、拓宽渠道、组建团队,把项目建成中部地区最大的进口牛肉加工企业和世界最大的单体清真食品加工企业。

陈阳友表示,恒阳集团将推进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运营,以优良业绩回报各方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