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投资 > 投资要闻

为深化合作创造优良条件

本报讯(记者 李亦恩 曹宇)昨天,市委书记盛荣华会见了来岳考察的中国五矿集团副总裁李福利一行。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副市长陈恢清参加会见。

中国五矿集团作为国际国内知名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一直高度重视产业全面发展,深化战略转型,优化资源布局,推进管理创新,在推进集团持续发展上思路开阔,眼光独到。

会见中,李福利说,岳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走势强劲,潜力巨大,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双赢。

盛荣华对李福利一行来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市正加快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需要有大项目和大建设来推动。中国五矿集团是行业中的品牌和标杆,希望通过更多更深对接交流,互相加深了解,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以赴,创造优良服务环境。

当天,李福利一行还在李志坚、陈恢清的陪同下,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和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