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上半年航运物流发展奖补资金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促进城陵矶口岸航运物流加速发展奖补措施>的通知》(岳政办发〔2020〕20号)和《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岳阳市促进城陵矶口岸航运物流加速发展奖补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城新港发〔2020〕30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要求,现就2023年上半年航运物流发展奖补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岳阳市促进城陵矶口岸航运物流加速发展奖补措施》(岳政办发〔2020〕20号)奖补条件的相关企业。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资料期限为2023年1月1日-6月30日。(港口运营企业奖励、川渝航线补贴需对全年业务量实行考核,2024年2月申报。)

  2.申报资料应当按照《实施细则》要求分类整理、装订成册,确保真实、准确、齐全,否则不予受理。

  3.申报资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8日(周五)18:00,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受理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申报受理联系人:蔡莹

  联系电话:0730-8419129、16675364508

  地址: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云港路通关服务中心四楼421室。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