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城陵矶新港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拨付的公示

  根据岳政办发〔2022〕10号、岳建发〔2022〕8号以及《岳阳市城区购房人财政补贴申报流程》等规定,经区资规局、区税务局审核,区财政局复核,现对我区2023年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等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对补贴对象等相关问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区财政局预算国库科反映(联系人:付强,13762003284)。

  对预留账户信息有误需变更、查询资金拨付等相关问题,请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区财政局审计监督科反映(联系人:孙嘉沁,15576083046)。

  未在本次公示发放名单内的购房人,请关注本网站,我区将在8月底另行公告。

  附件: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局关于2023年城陵矶新港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拨付的公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局关于2023年城陵矶新港区购房人财政补贴对象(6.25).xls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局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