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贯彻力度不足问题的公示

根据岳阳市生态环境局的要求,现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贯彻力度不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一、反馈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传贯彻力度不足。

二、 整改目标

切实做好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宣传到位,企业知晓,群众知晓,自然生态得到修复,全面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三、整改措施

1.积极开展《长江保护法》宣传教育。  

2.利用“6.5”世界环境日,召集辖区企业60余家,集中组织开展了长江保护法宣讲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法律手册,通过一系列学习、宣传,辖区内各企业、群众守法意识明显增强。

3.11月12日在城陵矶新港区官网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法律解读,通过问答方式向大众讲解了长江保护法的重点内容和实施意义。 

四、整改目标达成情况

通过这次宣传,企业和群众都对《长江保护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是一项长期任务,我区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工作的落实见效,后续也将持续整改推进,特申请销号。

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即日起5日内)向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反映。

联系人:莫雅茜    联系电话:1387309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