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用2021年度长江航道岳阳段疏浚弃砂综合利用项目泥驳运输服务单位公告

为有序组织开展好我公司2021年度长江航道岳阳段疏浚弃砂综合利用运输工作,根据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年度疏浚计划与综合利用项目需要,经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砂石产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对我司2021年度长江航道岳阳段疏浚弃砂综合利用项目泥驳运输服务单位进行公开选用,现将有关选用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长江航道岳阳段疏浚弃砂综合利用项目泥驳运输服务;

1.2项目地点:长江航道岳阳段沿线疏浚弃砂综合利用区域;

1.3实施时间:暂定工期6个月,实际进退场时间以岳阳港盛砂石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通知为准;

1.4主要服务内容:

工程名称

主要内容

工期要求

 

泥驳运输

工程量暂定为70万吨,砂密度转换关系为1立方米=1.5吨,实际结算工程量以现场单船计量累计为准

 

以岳阳港盛砂石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通知为准

1.5运输船只类型及数量:运输船须为泥驳型宽不低于15米且单艘舱容不小于1500方的深舱船,运输船数量:根据长江武汉航道工程局施工作业计划及我司工作安排,选用泥驳运输船只(含备用)10条。

1.6选用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确定入围单位。

二、报名资格条件

凡符合选用标准的船舶管理公司或物流公司均可报名,报名公司需在报名时提供以下证书和资料:

1、船主身份证、船舶所有权证书、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以及船舶检验证书、船舶国际证书的复印件(须核对原件)。

2、具备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航线的船况良好的船舶,如租赁船舶需提供租赁协议,并附运输船舶近期照片(船名、船籍港必须清晰)。

3、报名公司经营范围内容与本项目相一致的营业执照。

4、运输船只受载量证明文件。

5、运输船只AIS设备安装及等级的证明资料。

6、运输船只消防与救生设施的相关资料。

7、运输船只油水分离器与生活污水处理器等环保设施相关资料;

8、运输船只船员和工作人员的相关资质认定证书资料;

9、运输船只船员和工作人员的购买意外险的相关证明;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凡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年9月18日下午17:30日止。在岳阳港盛砂石有限公司(云港路CCTC保税大厦9-919)购买比选文件(200元/套),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2 日下午14:30,地点为岳阳港盛砂石有限公司(云港路CCTC保税大厦9-919),本次比选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开标。

2、投标人须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的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方鼎中

联系方式:1334720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