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白杨湖片区1163亩工业用地区域评估结果的公告

根据《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我区成立专门工作组,通过专业论证,选定城陵矶新港区白杨湖片区内1163亩工业用地进行区域评估工作试点,具体范围为:云欣大道以东、云港路以南,华港路以北,向阳路以西,东欣路横穿园区,西面紧靠白杨湖,东面紧邻随岳高速公路。目前,已完成该区域的水土保持方案、洪水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价、地震安全性评价、重大工程气候可行性论证、覆压重要矿产资源评估、地质灾害评估等8项评估工作。

自公告之日起,除负面清单规定的投资项目外,落户在已实施区域评估区域的投资项目,以上8项评估事项原则上不再实行单独项目评估,或者依法依规简化相关审批流程。

特此公告。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