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神州长城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白杨湖总部经济港PPP项目合同》已经解除的公告

2017年9月28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新港区”)与中标方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神州长城西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以下简称“联合体”)签订了《白杨湖总部经济港PPP项目合同》。由于联合体未能按合同约定提交履约保函、未能取得项目用地等多项违约行为,新港区经多次督促履约无果的情况下,已于2018年10月8日向联合体正式发函通知解除PPP项目合同,并在新港区官网进行了公示。

根据《合同法》规定,新港区与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体签订的《白杨湖总部经济港PPP项目合同》已经于2018年10月8日依法解除。该项目已于解除之日全部终止。

特此公告!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