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省妇联赴新港区调研

  4月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率队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就“三新领域”妇联建设和女性对外经济交流工作开展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喻飞跃,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贺正哲陪同调研以及省、市、区妇联相关同志参加。


  黄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新港区规划展厅、观盛公司、弘元新港、邦盛公司,重点了解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及开展工作情况。近年来,为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强基增效”行动,新港区各级妇联坚持党建引领,顺应妇女就业、生活、集聚方式多样化趋势,积极推进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三新”领域中灵活多样建立“独立型”“依托型”“联合型”妇联组织,推动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用、活动共办、成果共享的妇女工作新格局。

  黄芳对新港区妇联推进“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切实提升新时期做好“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的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妇建制度机制,主动找到妇女、服务妇女,吸引更多“三新”领域群体靠近加入;要切实加强妇联组织在“三新”领域覆盖深度和广度,努力实现全覆盖,为妇女创业创新、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坚实和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