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岳阳自贸园区经侦工作站揭牌

  4月2日,岳阳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揭牌成立,这是岳阳公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便民利企系列决策部署,护企安商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举措。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出席并讲话,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致辞。

  岳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长张勇,岳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长黄群,岳阳市云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夏立海;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党工委副书记、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蔺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及各部门单位、企业代表参加。

  李劲松指出,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的建立,是公安机关了解企业真实需求、真实想法、真实困难的重要渠道。要以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严厉打击涉企经济犯罪,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在护航企业发展、企业预警防范等方面提供全域服务,充分发挥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为企服务的职能作用,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个岳阳”,打造湖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公安力量。

  李建华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新港区一直致力于依靠法治维护广大企业的合法权益。此次成立的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是集打击、防范、服务等职责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不仅可以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纾困,还能够进一步提升法治服务的广度、力度和温度。新港区将持续支持岳阳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深化“面对面”服务、“点对点”问需、“肩并肩”护航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法治园区建设水平,以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李劲松一行还赴中创空天新材料、汇川技术岳阳基地等企业进行考察。